【泰山晚报】泰山学院纳入省直接管理(2012-02-29)

作者:来源:泰山学院发布时间:2012-03-02浏览次数:569

  本报讯 (记者 张振男)昨日,省教育厅网站公布《山东省教育厅2012年工作要点》,在推动管理体制改革当中,明确提出包括泰山学院在内的8所高校纳入省直接管理。

  去年5月,根据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公布的信息,临沂大学、枣庄学院、德州学院、泰山学院、菏泽学院、济宁学院、潍坊学院、滨州学院8所公办本科高校升级为“省属”院校,同时建立和落实市级政府继续支持高校发展的长效机制,逐步实现统一的生均财政拨款标准。在此次公布的工作要点中,再次提出“完善省市共建高等学校的管理模式”,使包括泰山学院在内的8所省市共建,以市为主管理的公办本科高校,纳入省直接管理。

  据悉,泰山学院纳入省直接管理后,今年学生生均财政拨款标准有望提高,利于高校进行人才培养。

新闻链接:

《泰山晚报》2012年02月29日 http://epaper.my0538.com/hgzplpmrdx/tswb/content/20120229/ArticelA06004TB.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