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泰山网】泰山学院“传承雷锋精神参与志愿服务”2012年青年志愿者活动启幕(2012-03-07)

作者:来源:泰山学院发布时间:2023-03-07浏览次数:338

    东方泰山网讯(特约记者 贺安栋)3月6日,泰山学院举行2012年青年志愿者活动启动仪式,这标志着该校“传承雷锋精神参与志愿服务”的2012年青年志愿者活动的大幕全面拉开。

    泰山学院副院长于鸿远出席活动启动仪式,并向大学生志愿服务队授旗。

    在启动仪式上,122名2011年度大学生优秀志愿者受到了表彰。与会青年志愿者代表参加了“学雷锋我报名”签名活动和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广大青年志愿者一致表示,雷锋身上体现出的爱党爱国、助人为乐、敬业奉献、艰苦奋斗的崇高精神和高尚品格,是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和以改革创新为核心的时代精神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建设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的丰厚精神资源。我们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一定要传承雷锋精神,参与志愿服务,以实际行动,争做当代活雷锋,争做最美大学生。

 

新闻链接:

东方泰山网2012年3月7日http://www.1545ts.com/taiannews/contents/697/18451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