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日报】泰山学院商学院开展关爱老人主题活动(2012-03-09)

作者:来源:泰山学院发布时间:2012-03-09浏览次数:404

    本报3月8日讯 (通讯员 高峰 邢学钊)6日下午,泰山学院商学院青年志愿者在大学生德育实践基地——市福利院举办了“关爱老人,增强大学生社会责任感”主题活动。商学院师生共3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志愿者把师生捐赠的图书画册、绿色营养食品、象棋健身球等文体娱乐用具送给老人。在活动中心举行茶话会,老人与大学生谈人生、谈生活、谈健康,并针对“学雷锋、学郭明义”弘扬中华传统美德展开了热烈讨论,加深了同学们对“雷锋精神”的理解。他们为老人奉献了精彩的文艺表演,茶话会在共唱《学习雷锋好榜样》歌声中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为老人们带去了欢乐,同时他们的人生阅历和对生活的热爱深深感染了同学们,增强了他们的社会责任感。

新闻链接:

《泰安日报》2012年3月9日http://epaper.my0538.com/hgzplpmrdx/taianribao/content/20120309/Articel05009WD.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