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晚报】三高校社团加入齐鲁志愿者将进社区免费修家电(2012-03-19)

作者:来源:泰山学院发布时间:2012-03-19浏览次数:332

  本报泰安3月18日讯(记者 邵艺谋) 18日,山东农业大学“学雷锋”家电维修队、泰山学院物电学院电子协会以及山东科技大学泰山科技学院电子爱好者协会共100多名大学生加入本报齐鲁志愿者,他们将在全市社区开展免费维修家电活动。 
  18日,由山东农业大学“学雷锋”家电维修队、泰山学院物电学院电子协会以及山东科技大学泰山科技学院电子爱好者协会组成的齐鲁志愿者家电维修小分队来到农大社区,免费为居民修好43件家电。此前,三个协会均全员加入本报齐鲁志愿者。
  据了解,山东农业大学“学雷锋”家电维修队已有29年历史,他们始终义务为全校师生和周边社区维修家电,还曾获得“山东省学雷锋先进集体”称号。而泰山学院电子协会也长期为学生和周围居民义务维修家电。“用我们的余热提供志愿服务,既能帮助别人,也能提高自己。”泰山学院物电学院电子协会负责人高斌说。 
  根据本报志愿者服务内容,这三个大学生协会将加入本报齐鲁志愿者家电维修小分队,为市民提供免费维修家电服务。

新闻链接:

《齐鲁晚报》2012年3月19日http://epaper.qlwb.com.cn/qlwb/content/20120319/ArticelS02005FM.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