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晚报】 12万爱心款送到程金龙手中(2012-03-20)

作者:来源:泰山学院发布时间:2012-03-20浏览次数:374

本报泰安3月19日讯(记者 邵艺谋) 3月15日,本报以《程金龙和哥哥骨髓配型成功》为题,报道泰山学院大二学生程金龙身患白血病,无钱医治。19日,泰山学院音乐学院老师和泰安市烟草公司工作人员送去12万多元爱心款。
  19日下午,泰山学院学生工作处、音乐学院和泰安市烟草公司的负责人来到病房,将12万多元的爱心款送到程金龙家人手上。
  泰山学院音乐学院团总支书记杨荣东告诉记者,得知程金龙生病后,他们在学校各学院开展募捐活动,前后共筹集了7万5千多元。泰安市烟草公司在看到报道后,也在公司内部开展募捐活动,共筹集5万多元。
  程金龙的哥哥程继库说,现在弟弟正在接受第二阶段化疗,为治病家里已经花了10多万,父母把家中的树、粮食和一套宅基房也卖了。“现在我和弟弟的骨髓配型成功,马上就能做移植手术了,可手术费和治疗费实在是筹不到了。”程继库说,学校老师和烟草公司工作人员送来的12万元爱心款,是弟弟的救命钱。

新闻链接:

《齐鲁晚报》2012年3月20日http://epaper.qlwb.com.cn/qlwb/content/20120320/ArticelS04003FM.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