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教学工作调度会

作者:教务处(门志梅)来源:泰山学院发布时间:2012-04-11浏览次数:443

  4月9日,教务处、教学质量监控中心联合召开教学工作调度会,总结前段教学工作情况,部署下一步的教学工作。 

  会议总结了期初教学检查情况,既肯定了本学期开学至今全校教学工作的进展与成绩,也对出现的问题以书面形式予以通报,并就规范课堂教学、加强试卷评阅管理、内部质量保障体系建设等方面的整改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就评建工作在院部的分工落实作了部署。要求各院部根据学校的总体安排和任务分解,按时、优质、高效地完成任务。在做好迎评工作的同时,质量工程建设、新上专业筹备等重点工作也要穿插进行,力争取得新突破。

  会议提出,在工作任务繁重、工作压力骤增的情况下,各院部要注意以实际行动落实教学工作的中心地位,功夫下在平时,细节绝不马虎,勤于思考,苦干巧干,做专家不做匠人,以加倍的时间精力付出和昂扬的进取精神做好工作,尽职尽责,不辱使命,在学校发展最关键的时期交出一份令人满意的答卷。

  各院部分管教学的负责人、教务处、教学质量监控中心全体成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