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举办敦聘白国梁同志为泰山学院校外兼职学生政治辅导员仪式

作者:化学化工学院 (张洋 郭庆良)来源:泰山学院发布时间:2014-03-20浏览次数:164

   

    3月18日上午,化学化工学院在新综合楼B2015举办敦聘白国梁同志为泰山学院兼职学生政治辅导员仪式,校团委学工处、宣传部有关领导和该院师生共60余人参加了受聘仪式。

    会上,由校团委、学工处王光杰处长为白国梁同志颁发聘书,接过聘书后,白国梁同志作了“感恩母校”的精彩演讲,赢得了在场领导老师和同学的阵阵掌声。

    据悉,此次聘请白国梁同志为泰山学院兼职学生政治辅导员任期两年,期间将会不定期到学院与同学交流,旨在提升学生的思想政治素养和励志成才自信心。白国梁2008年毕业于该学院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同年考入武汉大学进行硕博连读培养,师从查全行院士和杨毅夫教授进行电化学研究,主要研究方向为锂电子电池正极材料,2013年6月获得理学博士学位,现任安庆师范学院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