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泛华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来我院举行招聘会

作者:文学与传媒学院( 张娅婧 李伟光)来源:泰山学院发布时间:2014-03-21浏览次数:131

    3月18日上午,山东泛华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来我院举行招聘会。招聘会在文科A楼1006举行,山东泛华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相关工作人员、文学与传媒学院老师以及我院应聘学生参与了此次招聘会。

    招聘会上,山东泛华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讲解了公司的发展历程,让同学们对公司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

    据悉,山东泛华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是一家集文化工程创意、策划、设计、施工;会展组织与承办;展台设计与搭建;茶及茶文化系列产品的研发及技术转让;石材雕刻的设计及销售于一体的高智力、创新型文化实业公司。是泰安首家文化产业注册公司,注册资金518万人民币。现为中国展览馆协会会员单位、山东省企业文化学会常务理事单位、泰安市文化产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