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校区举行“三节”活动启动仪式

作者:( 杜建全)来源:泰山学院发布时间:2014-03-21浏览次数:66

    3月20日下午,学工处、南校区管理办公室在图书馆东门广场举行“节粮、节水、节电”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学工处、南校区管理办公室负责人、南校区团总支全体人员,部分二级学院辅导员及学生代表共计二百余人参加活动。

    仪式上,南校区团总支负责人宣读了《创建节约型校园,开展“节粮、节水、节电”系列活动方案》。学生代表冉文德向同学们发出了《创建节约型校园,积极参加“三节”活动的倡议》,随后,与会师生纷纷在“节约水电资源 建设低碳校园”的横幅上郑重签名承诺,共同观看了“节粮、节水、节电”宣传展板。

    据悉,本次活动具体由南校区团总支承办,分为五大板块:一是“节约校园你我他”,倡导在教室、宿舍、公共区域做到人走灯灭、人走水停,并由学生会开展不间断检查,进行每周通报;二是“餐厅浪费我抓拍”,倡导“节约光荣、光盘行动”,对浪费行为进行曝光;三是“节约标语大征集”,将评选出的获奖标语在公共区域悬挂;四是“节约宣传大比拼”,以二级学院团总支为单位开展“节约光荣”主题海报大赛;五是“节约征文优秀展”,让同学们各抒己见,共同培育校园节约风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