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日报】“微思政”APP网络平台助力学生成长

作者:来源:泰山学院发布时间:2015-01-12浏览次数:140

    去年12月30日,泰山学院旅游学院“微思政”APP网络平台开发工作室成立。
  旅游学院依托专业特色,结合新形势下学生实际,利用“微思政”APP网络平台开发工作室,开发“微课堂”、“学海导航”、“学术前沿”、“蚂蚁市场”(大学生校内二手物品交易平台)等“微”平台,开展网络班级宿舍文化建设活动,引导学生文明、健康上网,在网络中接受教育、陶冶情操、提高素养,用优秀的网络文化影响学生的人格,助力学生成长成才。
  旅游学院高度重视网络德育平台建设。一方面建立和完善了旅游学院网络联动工作平台,建设了涉及每位学生的飞信群、班级宿舍QQ群、学生会QQ群、学生家长QQ群等,还有毕业生、学生会等公共邮箱,及时上传下达学校精神,形成了畅通的网络联动工作体系;另一方面建有旅游学院微信平台,开辟了“学院时讯”、“班级微讯”、“笑脸墙”、“微分享”、“情感语录”“学生心语”等精品栏目,受到了全院师生的广泛欢迎和关注。

    新闻链接:

    http://paper.dzwww.com/dzrb/content/20150108/Articel16013MT.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