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网】【齐鲁网】100余人参赛 泰山学院学子成绩优异

作者:来源:泰山学院发布时间:2015-01-12浏览次数:71

    近日,泰安电视台“新闻夜时空”挑战新主播大赛圆满落幕。我校播音与主持专业学生刘馨宁荣获一等奖;郭冰雪、黄颖荣获二等奖;王甜甜、郭士科荣获三等奖;鞠佳汝、王克铭、李倩、彭小珂分别夺得最佳评论奖、最佳人气奖、最佳造型奖和最佳上镜奖。文学与传媒学院荣获最佳组织奖。

    据了解,此次大赛由泰安电视台主办、文学与传媒学院承办,全市共有100余人参赛。大赛中成绩优异的参赛选手将成为泰安电视台“新闻夜时空”栏目的储备主持人,参赛选手中已有多名同学参加了“新闻夜时空”的节目录制,获得广泛好评。

大众网

http://taian.dzwww.com/2013sy/taxw/201501/t20150112_11708714.html

齐鲁网

http://taian.iqilu.com/taianminsheng/2015/0112/2276385.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