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网】【齐鲁网】泰山学院学子开展爱心服务 关爱自闭症儿童

作者:来源:泰山学院发布时间:2015-01-20浏览次数:73

    近日,泰山学院大学生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在老师们的带领下前往泰山区智康能力儿童活动中心进行献爱心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为小朋友带去了各种学习和绘图文具,热情地与孩子们互动交流,教他们画画、做游戏。唱歌、舞蹈等才艺节目,让整个中心都充盈着暖暖爱意与幸福。

    据了解,泰山区智康能力儿童活动中心是为自闭症儿童及家庭提供服务的教育机构,是泰安市一所规模较大的对孤独症儿童、脑瘫儿童,智力残疾儿童等进行综合性康复教育能力的训练基地。

    大众网http://taian.dzwww.com/2013sy/taxw/201501/t20150119_11749197.html

    齐鲁网http://taian.iqilu.com/taiangushi/2015/0119/2283890.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