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网】泰山学院物电学子新春送温暖 大手牵小手爱心助学(2015-1-21)

作者:来源:泰山学院发布时间:2015-01-22浏览次数:158

    泰安齐鲁网1月21日讯(见习记者 杨树峥 通讯员 陈涛 原峰)1月20日,泰山学院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带着师生的浓浓爱心赴泰安市徐家楼社区白峪店子小学举行了“大手牵小手”爱心助学志愿服务活动。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领导、部分师生代表、白峪店子小学负责人和受助学生一起参加了此次活动。

 

    捐赠仪式在白峪店子小学会议室举行。白峪店子小学负责人首先介绍两名受助学生基本情况,学院代表将助学金、书包、课外读物等学习用具赠与受助同学,并对他们表达了深切的祝福和希望,白峪店子小学负责人代表受助学生家长向我院师生对孩子们的关心和帮助表达了深切的谢意,并表示要加倍关心他们的学习生活,努力把他们培养成“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好学生,以优异的成绩回馈社会和帮助过他们的人。

  据悉,自2013年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与白峪店子小学合作建立科普知识教育服务基地以来,已捐助了4名贫困学生。

    新闻链接:http://taian.iqilu.com/taianminsheng/2015/0121/2286934.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