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泰山网】28日泰山学院艺考开启 首日报名人数破4000人(2015-2-27)

作者:来源:泰山学院发布时间:2015-03-01浏览次数:135

    中华泰山网 2月27日讯(记者 杨文洁)春节过后,山东省艺术类专业校考的大幕也随即拉开。2月28日(初十),泰山学院将打响我市艺术类专业校考的头炮,记者从泰山学院了解到,2月26日为泰山学院专业校考报名首日,当天共有4000余名考生加入“战团”。

    据了解,2015年泰山学院艺术类招生专业为舞蹈学(体育舞蹈方向)、舞蹈学(健美操方向)、播音与主持艺术、音乐学、音乐表演(包括声乐、器乐、流行音乐方向)、舞蹈学、广播电视编导,以及美术学、体育教育等美术、体育类专业,考试时间为2月28日至3月11日。

    泰山学院招生就业处工作人员介绍,今年与去年相比,泰山学院艺术类专业招生人数与去年基本持平,根据自身办学情况对个别专业招生人数进行微调。就2月26日报名首日的情况来看,当天泰山学院迎来4000余名报考学生。工作人员表示,由于今年将报名时间由以往的2—3天,延长到4天,整体报名情况目前还不好定论。“但就近几年情况来看,每年的艺考人数整体还是在平稳增长的。”

    2015年山东农业大学美术专业面向山东省招生,使用山东省美术统考成绩,不组织美术类校考,具体招生计划随普通本科专业计划一起公布。其中笔试时间为2015年3月1日上午9:30——11:30。技能考试时间则报名时考生在学校规定的时间内自行选定。

 

新闻链接:http://www.my0538.com/2015/0227/182621.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