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客座教授敦聘仪式

作者:数学与统计学院(国忠金)来源:泰山学院发布时间:2016-03-16浏览次数:712


   

    315日下午,我校敦聘泰山学院附属中学秦洁新校长、赵国强副校长、贾贞锋副校长为客座教授仪式在接待室举行。党委副书记、院长秦梦华为三人颁发聘书。副院长于鸿远,数学与统计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参加了聘任仪式。

    三位校长均为我校数学专业杰出校友,多年来一直担任泰安市中学领导职务,为泰安市的中小学教育事业的发展做出了十分重要的贡献。随后,秦梦华校长代表学校为三位客座教授颁发了聘书。秦梦华校长对三位杰出校友受聘我校表示祝贺和感谢。他指出,近年来,我校的发展离不开社会各界的支持,更得益于杰出校友的鼎力相助,希望数学与统计学院抓住机遇,切实提高我校师范类学生的教学质量,以此带动人才培养质量和就业层次的提升。

    三位杰出校友对学校的聘任表达了感谢,并表示将尽己所能回报母校,特别是在学生实习、学科研究、资源共享方面紧密合作,为泰山学院的师范类教育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