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学院举办“赢在青春优秀校友励志访谈”

作者:教师教育学院来源:泰山学院发布时间:2016-03-21浏览次数:75

    31920,教师教育学院在2号综合楼A4002举办了“赢在青春优秀校友励志访谈”交流活动,该院党总支相关负责人、辅导员、毕业班部分学生和大二大三主要学生干部100余人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邀请了该院2015届毕业生李冰洋和亓冠琳两位优秀校友,两人分别结合自己的情况和感悟,介绍了考研专升本考试经验、分享了学习心得、讲授了教师在编考试技巧、强调了选调生考试注意事项、交流了工作体会;并与参加活动的学弟学妹们进行互动交流,对大家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认真、详细的解答;最后鼓励大家要坚定信心,努力学习,为实现自己的梦想打下良好的基础。交流会在愉快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赢在青春优秀校友励志访谈”交流活动是教师教育学院“树人计划”的一个子项目,旨在积极挖掘我校优秀校友这一宝贵资源,发挥优秀校友的榜样示范和引领作用,教育广大在校学生坚定理想信念、珍惜大学时光、努力学习,引导他们做好大学生涯规划,明确奋斗目标,促进学生成长成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