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校区开展交通安全教育活动

作者:南校区管理办公室来源:泰山学院发布时间:2016-03-23浏览次数:59

    322日下午,南校区联合泰安市交警四大队在图书馆东门广场举行“文明交通你我他,安全出行靠大家”交通安全教育活动启动仪式,拉开了交通安全教育活动的序幕。交警四大队领导及干警,学工处、保卫处、南校区管理办公室负责人,师生代表等三百余人参加活动。启动仪式由南校区管理办公室负责人主持。

    启动仪式上,学工处主要负责人宣读了《泰山学院南校区交通安全教育活动方案》,交警四大队王正平副大队长结合高新区交通安全现状和实际案例做了“自觉遵守交通法规,确保安全文明出行”的讲话,干警现场发放了交通安全宣传材料,学生代表赵雪辰向同学们发出了遵守交通规则,争优文明学子的倡议,随后与会师生共同观看了交通安全宣传展板,并在“文明交通你我他,安全出行靠大家”的横幅上郑重签名承诺。

    据悉,本次安全教育活动旨在通过举办交通安全教育图片展、交通安全讲座、发放宣传材料、观看交通安全宣教片等多种方式,进一步普及交通安全知识,增强师生交通安全意识和文明出行意识,有力促进平安校园建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