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举办大学生人生目标规划专题讲座

作者:经济学院(范懿文)来源:泰山学院发布时间:2016-03-23浏览次数:68

    322日下午,经济学院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大学生人生目标规划专题讲座。国家高级心理督导师、学习潜能开发专家陈淑萍教授应邀为同学们作专题讲座。该院党总支负责人主持讲座,经济学院市场营销专业120多名学生聆听了讲座。

    讲座在全体师生热烈的掌声中正式拉开序幕。陈淑萍教授“以追逐梦想,幸福人生”为题,从邓亚萍等众人皆知的成功人物为例,切入主题,重点讲述了人格、目标、自信、兴趣等,对于人生的重要指导意义,提出成功的前提是选择,一切源于现在的选择,同学们从现在起就要树立一个目标并为之奋斗,这将决定今后成为一个什么样的人。还告诫大学生,人生不该轻易放弃,要坚持到底,能吃苦,有责任,敢担当。只有这样,才能最终走向成功。

    陈教授语重心长的寄语,娓娓道来的讲述,让在场的每一位大学生都从中深受教益,获得启迪。本次讲座对于激发同学们的求知热情,树立努力顽强拼搏的良好学风,确立为之努力的人生目标,具有极大的促进作用。最后,在一片持续而热烈的掌声中,此次专题讲座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