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博士学术沙龙”在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举行

作者: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科研处来源:泰山学院发布时间:2016-04-27浏览次数:377

    426下午,由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承办的我校首期理工科“博士学术沙龙”在2号综合楼会议室举行。科研处、数学与统计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及理工科博士教师40余人参加了活动。沙龙由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负责人主持。

    与会博士教师代表发言踊跃,分别就各自单位博士教师队伍情况、各位博士教师研究方向、研究成果、合作需求等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就各自感兴趣的方向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沟通。

    最后科研处负责人作总结发言。她指出,通过参加“博士学术沙龙”系列活动,博士教师之间可以增进相互了解,寻找合作伙伴,实现资源共享,传播正能量。她希望大家以博士沙龙为桥梁和纽带,进一步加强联系与合作,扩展思维广度,延伸思维深度,提升思维高度,增加思维速度,激发创作灵感,提升科研水平,为我校的科研创新贡献力量。

    我校“博士学术沙龙”由科研处主办,各二级学院(部)分别承办,每月举办两期。该沙龙以学术交流、学术讲座等为主要活动形式,致力于营造一种开放、轻松的氛围,构建我校博士教师学术交流与合作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