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工程学院学术报告:《我国农业机械化的现状及发展趋势》

作者:科研处来源:泰山学院发布时间:2016-05-20浏览次数:294

题  目:我国农业机械化的现状及发展趋势

主讲人:吴修文

时  间:2016年5月31日16:00

地  点:2号综合楼A5005




主讲人简介:吴修文,山东省泰安市农业机械科学研究所所长,研究员,兼任山东省机械工业科学技术协会理事、山东农机工业协会理事、山东农机学会理事、泰安市机械行业协会副会长等。自参加工作以来,一直从事新技术、新产品设计开发和技术创新管理工作,先后主持设计开发了三十余项新技术、新产品,这些技术、产品转化后为企业创造了数亿元的经济效益,为泰安工农业技术进步做出了应有的贡献。先后荣获省市级科技进步奖12项;获得授权国家专利15项,现申报受理了国家发明专利4项;主持参加制订国家、省地方标准12项,其中主持制订山东省地方标准3项、参加制订国家行业标准2项,均已颁布实施;在省级以上期刊发表科技论文20篇。目前,主要从事农机装备、机电一体化技术及产品的研究开发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