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与酿酒工程学院举办葡萄酒学术报告

作者:生物与酿酒工程学院来源:泰山学院发布时间:2016-05-24浏览次数:441

    523日,生物与酿酒工程学院在1号综合楼A5003举办了葡萄酒专业学术报告—世界葡萄酒文化发展趋势。该院葡萄与葡萄酒工程专业学生150余人聆听了此次报告。

    本次报告会邀请到了济南酩仕进出口有限公司总经理张童老师担任主讲。报告分别从“中国葡萄酒的发展趋势”、“产区营销变化”、“国产酒的发展”、“葡萄酒的推广”、“区域化生存”等五个方面做了详细阐述,同时还就我国葡萄酒发展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和面临的挑战、近几年葡萄酒行业的新发展做了一系列分析,张老师根据自己的见解讲述了葡萄酒行业的发展前景。报告过程中,同学们品鉴了济南酩仕进出口有限公司的葡萄酒产品,边听讲边品鉴的报告会,得到了同学们的一致好评。

    据悉,张童老师现为济南酩仕进出口有限公司总经理、英国葡萄酒及烈酒教育WSET中级讲师、美国ISG国际侍酒师协会课程济南授权人,获美国ISG国际侍酒师中级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