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学术报告:《如何成为企业的帅才》

作者:科研处来源:泰山学院发布时间:2016-10-27浏览次数:435

题  目:如何成为企业的帅才

主讲人:王玉涛

时  间:2016年11月8日18:00

地  点:南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



主讲人简介:

王玉涛,中共党员,高级工程师,工学硕士,泰山集团泰安制冷有限公司总经理。1997年毕业于山东大学,同年进入泰山集团工作,先后担任集团团委书记、车间主任、生产处长等职。

2012年开始负责集团新产品研发工作,2012年开始担任泰山集团泰安华能制冷有限公司总经理至今。获得国家发明专利9项,实用新型专利21项。2009年荣获“国家专利优秀奖”,2014年获得“全省轻工系统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称号。参与并组织清华大学、中科院、大连海事大学、东南大学等与研发产品有关的实验室建设。2015年与东南大学联合成功申请了一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

研发的现产品在2008年,被科学技术部、环境保护部、商务部、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局四部委联合认定为“国家重点新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