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学术报告:《基于MongoDB的大数据云存储》

作者:科研处来源:泰山学院发布时间:2016-10-28浏览次数:143

题  目:基于MongoDB的大数据云存储

主讲人:孙茂成

时  间:2016年11月8日19:30

地  点:南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




主讲人简介:

孙茂成,瑞士工业集团(苏州)高级开发员。2005年毕业于烟台大学,超过10年的IT行业开发和管理经验丰富,深厚欧美企业工作背景。

2006年受聘北大青鸟(北京)Java高级培训师,讲授J2EE和数据库课程。2007年至今一直在跨国企业从事IT管理和开发工作,获得易安信Documentum认证开发员,主持并参与开发意大利ENI公司石油仓储管理系统,为瑞士工业集团苏州厂区主持研发了内部ERP-兴业银行网络支付结算平台。

2010年多次带队赴德国林尼希分公司开发质量流程管理QM产品,成功按期上线并获得内部客户认可,产品运行稳定获得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