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学术报告:《俄罗斯钢琴学派的特点与传承》

作者:来源:泰山学院发布时间:2017-04-26浏览次数:874

题  目:俄罗斯钢琴学派的特点与传承

主讲人:亚历山大·德米特里维奇·穆历康托夫

时  间539:30

地  点:音乐学院音乐厅

   

  

  

  

主讲人简介:亚历山大·德米特里维奇·穆历康托夫,钢琴博士、白俄罗斯国家音乐厅首席钢琴演奏家、白俄罗斯国家音乐学院杰出钢琴教师。十六岁的他就获得国际音乐比赛的一等奖;自2001年至今,作为白俄罗斯独奏钢琴家与许多世界著名室内乐队、交响乐队进行了合作并举办了音乐会,并与伟恩格罗夫,霍巴特·艾尔、阿·阿尼西莫夫、卡·尼克松-雷尼,伟·多马尔卡思、彼·旺吉罗夫斯基、米·廓吉涅茨、耶·斯切凡佐夫等乐队指挥合作过。不仅白俄罗斯首都乃至各州邀请他举办个人钢琴独奏音乐会。还被欧州其他国家音乐协会频繁邀请举行个人独奏音乐会及与交响乐团的合奏音乐会,其中有巴黎科托音乐厅音乐会、布鲁塞尔皇家音乐厅音乐会、伦敦卡多根音乐厅和斯坦威音乐厅音乐会等。曾经两次获得白俄罗斯总统亲自授予的“白俄罗斯优秀青年专项基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