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举行北京专业见习交流大会

作者:来源:数学与统计学院发布时间:2017-04-27浏览次数:325

426日上午,数学与统计学院于理工楼召开2015级数学与应用数学(金融)、应用统计学专业的北京专业见习交流大会,数学与统计学院院长、党总支负责人、金融、统计教研室主任、班主任老师参加会议。

会上,班长对此次北京见习之行做实训总结,随后学生们一一发表交流对此次北京之旅的感悟,对学院给予他们这次宝贵的实训机会表示感谢。大数据、会计实操、新老学员见面会等实训协作活动让他们心灵触动极大,开阔了眼界,丰富了专业认知,明了自身局限和不足,有了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受益匪浅。大家表示,将进一步坚定信念,细致职业规划、明确发展方向,努力学习,夯实基础,踏实走好未来每一步。

随后,数学与统计学院院长、党总支负责人、教研室主任、班主任老师分别作了总结和发言。希望学生们坚毅目标、努力学习、立志考研,走向更高更大的平台环境。专业教师将进一步加强对学生学习、生活、就业的指导工作,特别是一对一指导,尽学院最大努力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为学生开辟更宽广的实践教学和就业路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