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联合大学管理学院来我校调研交流

作者:来源:商学院发布时间:2017-04-27浏览次数:1181

425,北京联合大学科研处副处长鲍新中,管理学院副院长何勤等一行五人到商学院进行调研交流。我校科研处处长李丽清、商学院党政领导负责人及班子成员进行了热情接待,并在商学院资料室C1005举行了交流座谈会。

会上,我校科研处李丽清处长致欢迎辞并介绍了我校办学、科研及联合培养研究生情况,商学院李鹏院长介绍了商学院的办学、师资建设、学科专业建设情况。北京联合大学科研处鲍中新副处长介绍了北京联合大学的科研及研究生招生及培养情况,何勤副院长介绍了管理学院的专业建设、科研、研究生培养情况。

双方就共建学科点、联合申报科研项目、合办国内国际会议论坛、联合培养研究生、聘任兼职硕士生导师和师资交流等多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磋商,并已初步达成合作意向。

下午,在1号综合楼A2011举行了北京联合大学研究生招生宣讲,商学院、管理学院、经济学院120余名本科生参加了宣讲会。北京联合大学招办的老师们分别从为什么考研,毕业生考研学校选择原则,北京联合大学企业管理学、会计学和金融学等学科硕士授权点的招生及培养状况,招生政策等多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讲解,并对学生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耐心的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