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平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王强一行来校就精准扶贫工作进行交流

作者:来源:省派第一书记工作组发布时间:2017-04-27浏览次数:2782

  

  

426日上午,东平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王强一行十余人来我校对精准扶贫工作进行交流。党委副书记李玉洋,党委委员、副院长王雷亭会见了客人。

王强代表东平县委县政府对学校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简要介绍了东平精准扶贫相关旅游规划项目进度情况,以及第三轮“第一书记”驻村后的工作表现。王强表示,东平县具有丰富的旅游资源,但旅游产业发展存在理念不够先进、规划不够系统完善等问题,希望泰山学院能发挥专业和人才优势,进一步加强合作,实现校地共同发展。

李玉洋对王强一行来我校访问交流表示欢迎,并向客人介绍了学校有关情况。李玉洋表示,学校高度重视我校第三轮“第一书记”在东平县的扶贫攻坚工作,将按照省委省政府要求,进一步加大帮扶力度,为“第一书记”开展工作提供有力支持。

王雷亭表示学校将充分发挥教育资源优势,密切与地方政府的合作共建,为帮扶村旅游规划发展和第三产业做出应有的贡献,帮助省派“第一书记”帮包村早日完成省委省政府提出的“抓党建、促脱贫”的工作任务。

党委组织部主要负责人、旅游学院主要负责人及第三轮“第一书记”陪同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