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校区举办大学生法制报告会

作者:来源:南校区管理办公室发布时间:2017-04-28浏览次数:365

425日下午,南校区管理办公室邀请高新区公安分局法制办李传习主任来校为广大师生做法制报告。南校区管理办公室、各派驻办公室工作人员,南校区学生会成员,各二级学院学生代表共计二百余人参加了活动。

李传习主任以“防火、防盗、防诈骗”为主题,结合自身多年基层工作经验和办案体会,从自觉法律法规、确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如何预防火灾、如何预防被盗、如何预防电信诈骗、如何预防踩踏事故、如何防止人身伤害、如何防止溺水事故等八个方面,联系近年发生在驻地高校的治安案件,以案释法,以法论事给同学们进行了深入讲解,提醒广大学生加强法律知识的学习,注重自身修养,争做守法文明大学生,加强自身安全防范,让学校和家长放心。

本次讲座,给同学们普及了法律和安全常识,增强了同学们防范意识,进一步加强了平安校园建设,受到了师生的好评和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