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与酿酒工程学院召开“五四青年节”座谈会

作者:来源:生物与酿酒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7-04-28浏览次数:417

在纪念五四运动98周年之际,为传承五四精神,践行核心价值观,427日,生物与酿酒工程学院在1号实验楼2008召开了“五四青年节”座谈会,该院主要领导、辅导员及学生干部40余人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紧紧围绕“坚定理想信念,践行核心价值观,做有为青年”这一主题展开。与会同学结合自身学习和工作实际积极发言,向院领导做了汇报,并围绕座谈会主题,结合开展工作时遇到的困惑和难题,向领导进行了反映,该院主要领导边听边记录,并与学生干部进行了亲切深入的交流。

在听取了大家的汇报、讨论了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后,该院负责人对大家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同学们认真做好几个方面的工作:一是要加强学习,学好自己的专业知识,增强自身的综合素质,学生干部要全面发展自己,从各方面提高自身的能力。二是要带头学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认真践行核心价值观,既仰望天空又脚踏实地。在实际工作中要尊重学生意见,汲取学生智慧营养,不断开阔工作视野、集思广益,完善工作思路。三是要求学生干部要修身立德,每日三省吾身,增强自信,踏实做事,在为同学服务中提升能力。四是在平时的学习、工作中要增强安全意识、组织纪律性,培养敢于担当、乐于奉献的精神,同时要求大家在下一步的工作中要不断创新工作思路,注重细节,争当表率,为学校发展做出积极贡献。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会议让大家受益匪浅,将在以后的学习工作中全面弘扬“五四”精神,践行核心价值观,争做有为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