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泰山学院考点初赛圆满结束

作者:李 群来源:大学外语教学部发布时间:2017-04-28浏览次数:910

近日,2017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ECCS)泰山学院考点初赛工作圆满结束,初赛在我校校本部和南校区同步举行,整个过程秩序井然。

本次竞赛,我校共设立了50多个考场,1000余名学生报名参加了三个类别的竞赛,分别是B类(英语专业学生)、C类(非英语专业本科学生)、D类(艺体类和普通专科)。通过竞赛评审以及后续组织的口语和作文加赛,推荐10名同学514日代表我校参加在济南举办的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省赛决赛。

本次竞赛得到了教务处的高度重视以及相关职能部门的大力支持,大学外语教学部专门成立竞赛组委会,从前期辅导、赛前准备、赛卷评阅、赛后口语和作文二轮加赛等方面进行了周密安排,本周已将参加决赛人员上报山东省和全国竞赛组委会。据悉,决赛将分为笔试和一对一口试两个主要部分,目前,对参加决赛学生的辅导和训练工作正在紧张进行中。

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是经教育部批准,由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和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联合主办,英语辅导报社承办,每年举行一次,设ABCD四个类别,有助于夯实和扩展学生的英语基础知识和基本技能,丰富学生的第二课堂活动,实现“以赛促学、以赛促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