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外部博士学术沙龙:《基于动态理论的语言发展研究综述》《高校外语教师网络学习共同体构建研究》

作者:来源:泰山学院发布时间:2017-05-17浏览次数:654

题  目:基于动态理论的语言发展研究综述

主讲人:徐柳明

题  目:高校外语教师网络学习共同体构建研究

主讲人:亓明俊

时  间:201752514:30

地  点:理工楼A2021




主讲人简介:

    徐柳明,英语语言文学博士,主要研究领域二语习得、英语教学,尤其在英语词汇测试与习得、大学与中学英语合理衔接问题等方面做了较为系统、深入地研究。发表学术论文20多篇,其中,《英语词汇量测试试卷的编制及其信度与效度检验》、《非英语专业大学新生入学词汇水平调查与分析》、《大学新生英语词汇水平调查及其对ESP教学的启示》三篇被CSSCI收录。曾主持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新课标下大、中学英语合理衔接问题的研究》、山东省社会科学研究项目《大学新生英语学习适应动态发展模式与途径研究》等课题多项,获得省、市、校级优秀科研成果多项。

    亓明俊,英语语言文学在读博士,目前在上海外国语大学修读博士课程,研究方向是外语教育与教师专业发展。教学科研成果突出,曾多次获得省级教学奖励,主编《新起航大学英语听说教程》等教材、教辅材料多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