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敦聘赵震为客座教授仪式暨对话企业家报告会

作者:来源:经济学院发布时间:2017-05-24浏览次数:1682


523日下午,我校敦聘浪潮电子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赵震为客座教授仪式在接待室举行。副院长于鸿远在接待室热情会见了赵震先生,并为其颁发兼职教授聘书,经济学院主要负责人参与了会谈。

随后,赵震先生在我校大学生活动中心与经济学院国际贸易专业、市场营销专业的180余名同学进行了互动交流。首先,赵震老师介绍了浪潮集团的概况和自己的学习工作经历,紧接着,他从学习专业知识方面,告诉学生们如何才能实现自己目标和规划,并提出了对大学生的忠告和建议。在提问环节,赵震老师真诚细致地回答了同学们提出的关于专业技能、就业面试、创新创业、用人单位的用人标准时间管理等方面的问题。这次对话活动实现了大学生与企业家面对面交流,使当代大学生更加明白一定要脚踏实地,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加强自身品德修养,在今后发展中,要了解经济发展动向,将理想与现实相结合,用行动证明自己。

赵震,山东大学管理学院学士,天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部硕士,现任职浪潮电子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分管战略运营、流程与组织管理、内控合规审计、人力资源、行政管理等业务。在浪潮的20年里,搭建并不断完善了公司的战略运营体系、人力资源管理等体系,推动着公司的管理变革,不断推动提升组织与人员的能力与效率,已实现公司业务进入全球第五,正加速推动国际化战略,加快进入全球前三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