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学术报告:《中国式领导素质模型研究》

作者:来源:泰山学院发布时间:2017-06-02浏览次数:570


题  目:中国式领导素质模型研究

主讲人:范合君

时  间2017661500

地  点国际交流中心学术报告厅




主讲人简介:范合君,博士,首都经济贸易大学教授,硕士生导师。校级后备学科带头人,北京市优秀博士论文获得者,北京市高校青年英才获得者,美国University of Scranton访问学者,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访问学者(教育部选派)。是一名师德高尚、工作认真、治学严谨、乐于奉献并富有创新精神,能够组织、带领团队开展高效科研工作的青年学者。主要从事公司治理、产业组织等领域的研究工作,特别是在垄断性国有企业改革、规制与治理方面开展了持续、深入、系统的研究。主持国家社科基金项目1项、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1项、北京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项目1、北京市教改项目1项等国家级与省部级项目4项。获得北京市第十二届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一等奖、北京市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一等奖、教育部第六届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人文社会科学)三等奖等省部级奖励4项,局级奖励7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