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敦聘李云岱董事长为客座教授仪式暨学术报告会

作者:来源:机械与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7-06-12浏览次数:3016

69日下午,我校敦聘兴润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李云岱为客座教授仪式在接待室举行,副书记李玉洋为其颁发聘书。随后,李云岱董事长在学校大学生活动中心作题为《国家产业政策走向及建筑业发展趋势》的学术报告。机械与工程学院领导班子、相关专业部分师生共计200余人聆听报告。




报告会上,李云岱董事长主要从“建筑业走向工厂化”、“建筑业生产方式的改变对建筑业的现场管理带来的影响”、“建筑产品工业化的时间表”、“建筑企业的传统生产模式与经营模式将遭受挑战”、“建筑业项目经营模式的大革命”等5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阐述与讲解,并针对“建筑业生产方式的改变对建筑业的现场管理带来的影响”这一内容指出了当前社会建筑行业人才需求的方向与工科大学生就业领域。报告结束后,李云岱董事长与在座师生就建筑行业走势方向、“一带一路”带给当代青年学生的就业机遇展开了互动交流。



据悉,报告前学院主要负责人、专业教师与李云岱董事长进行了座谈交流,大家就产业政策及行业前景进行了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