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教工党支部举行“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来源:经济学院发布时间:2017-06-21浏览次数:424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进一步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激励党员坚定爱党、信党、跟党走的理想信念,620日下午,经济学院教工党支部组织全体教工党员隆重举行了“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党员们举起右拳,在鲜红的党旗下庄严宣誓,立下自己对党忠诚的誓言,表达了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和愿望。庄严而肃穆的重温入党誓词活动,使每一位党员再一次接受了心灵的洗礼,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和历史责任感。党员们纷纷表示,今后要不断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自觉加强党性锻炼和思想修养,以党的规矩和纪律约束自己的一言一行,忠于职守、努力工作,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基层党的建设和高等教育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