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来源:体育学院发布时间:2017-06-21浏览次数:545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校党委组织部文件精神,进一步严格党内政治生活,增强组织生活活力,强化党员党性观念,加强过硬党支部建设,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620日下午,体育学院教工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 党委副书记李玉洋、党委组织部负责人及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检查和参观了党员活动室建设情况,并现场观摩了主题党日活动。



为开展好主题党日活动,体育学院党总支整理一系列的党建制度和宣传内容,统一格式,制板上墙,立足于既有条件,在很短的时间内建起了党员活动室,为今后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提供了固定的场所。制定了教工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实施方案,实施方案的内容包括收缴党费、重温入党誓词、集体学习、通报工作、民主议事、商讨做好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等规定动作自选动作。方案突出了规范性,把开展主题党日的程序、步骤基本上固定了下来;方案突出了丰富性,既有规定动作,也有自选动作,确保主题党日不虚、不空、不偏;方案突出了实效性,通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不但能让党员受到教育和触动,而且确实能解决具体问题,取得实效。



主题党日活动开展了近两个小时,既有团结紧张严肃的氛围,又有生动活泼的政治局面;既让党员经受了党性锻炼,又解决了实际问题,取得了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