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期末教学工作会

作者:来源:教务处发布时间:2017-06-21浏览次数:928

619日下午,我校召开期末教学工作会。会议由副院长王雷亭主持,教务处、学生工作处、南校区管理办公室主要负责人,各教学院()院长(主任)、书记,教务处、实验教学管理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王雷亭肯定了本学期教学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在头绪多、任务重的情况下,各部门、各单位都能以大局为重,团结协作,在学分制改革推进、实验室建设、教学方法改革、校企合作等教学活动中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对于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教学工作要充分体现以学生为中心的理念,鼓励和支持学生实行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教育、自我监督,助推学生成人成才;二是进一步增强责任心、紧迫感,各项工作尤其是学分制工作要及早筹划、分工落实到位,克服困难,保质保量、按时完成任务;三是进一步提高管理服务的质量和效率,各部门、各单位要加强沟通交流,面对事关教学的全局和复杂问题要集思广益,全面考虑,认真负责。王雷亭院长还对毕业生信息筛查、新专业申报、期末考试等工作提出了要求。



会上,教务处主要负责人具体部署安排了期末考试和巡视相关工作,介绍了学分制改革的推进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对学科技能大赛做了具体安排。学生工作处主要负责人简要总结了学生考风教育工作,对暑期考研学生留校学习以及期末宿舍搬迁安排做了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