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顶层设计大讨论机关部门座谈会

作者: 刘 雷来源:发展规划处发布时间:2017-06-21浏览次数:907

620日下午,副院长徐跃主持召开学校顶层设计大讨论部分机关部门座谈会,党委宣传部、人事处、发展规划处、教务处、科研处、学生工作处、招生就业处、工会等部分机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会上,与会人员结合学校人事、教学、科研、学生管理、招生就业等方面的实际,围绕泰山学院的办学定位、发展思路应该是什么;泰山学院办学特色的基本内涵应该是什么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讨论。

徐跃认真听取发言,并不时与大家展开讨论。他指出,大家提的意见和建议很全面也很有深度,从很多层面提出了许多具体而又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大家深入研讨解决思路和办法为学校改革发展决策提供了依据。学校将汇集全校师生的智慧和力量,进一步明确学校的办学定位和发展思路,凝练学校的办学特色,为完善学校顶层设计、完善内部治理机制,实现科学发展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