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范真到后勤管理处调研

作者:来源:宣传部发布时间:2017-06-23浏览次数:1532

623日上午,党委书记范真,副院长于鸿远在党办院办、人事处、财务处负责人的陪同下到后勤管理处调研座谈。后勤管理处负责人及各科室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座谈中,与会人员畅所欲言,对后勤保障队伍建设、饮食管理、校园美化绿化、水电暖供应、物业管理、节能减排、校医院建设、经费投入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在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后,范真就做好我校的后勤保障工作提出指导性意见。



一是后勤广大教职工要牢固树立服务意识、增强责任感,明确岗位责任制,强化质量意识,进一步提高管理水平,为学校改革发展保驾护航。二是要理顺工作机制,明确权限、责任,加强业务培训,强化创新思维,在学校现有的条件下,多出新举措,新办法,务实高效地做好后勤工作。三是坚持问题导向,从解决师生最关切的问题入手,加强日常监管,提高工作水平和工作质量。饮食中心要引进实力雄厚、服务理念先进的餐饮经营公司,做到安全与营养并举,给广大师生营造一个舒适优雅的就餐环境;校园美化绿化要讲究持久性和科学性,提出长远规划方案,逐年推进实施;要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为契机,尽快提出教职工公寓物业化管理方案,推进公寓规范化管理。四是要牢固树立安全首位意识,让全校师生吃得放心,住得安心,确保校园的和谐稳定。五是提前谋划,精心组织,制定工作实施方案,明确责任人,确保保质保量完成暑期维修改造工作,确保学校运行畅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