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与酿酒工程学院赴邱家店镇开展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作者:来源:生物与酿酒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7-07-14浏览次数:787

712日,生物与酿酒工程学院暑期社会实践愿服务团一行12人在该院党总支负责人的带领下来到泰安市泰山区邱家店镇,拉开了以“喜迎十九大,青春建新功”为主题的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序幕。



生物与酿酒工程学院十分重视学生的社会实践活动,紧紧围绕团省委确定的喜迎十九大,青春新建功主题进行了认真准备,积极将活动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相结合,与学生实习实训相结合,与学生就业创业相结合,与学生科技创新相结合,积极申报重点服务团队,成立了四支院级团队分赴泰安市泰山区、岱岳区、济南市平阴县、浙江温岭、浙江义乌“新丝路”等地深入社区、学校、革命纪念馆、企业、乡村、田间地头等基层一线积极开展活动。



本次活动旨在提高大学生的服务意识,培养他们的社会责任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鼓励他们以饱满的热情、积极的奉献精神去传承发扬艰苦奋斗的传统美德,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坚定跟党走的理想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