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科学技术学院赴莒县洛河镇支教筑梦

作者:​毕雪莹来源: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17-07-19浏览次数:832

713日,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共青团小草学堂”支教团一行前往日照市莒县洛河镇,依洛山,傍洛水,开始为期42天的暑期志愿支教活动。



骄阳似火,近5小时车程,“共青团小草学堂”支教团顺利抵达日照市莒县洛河镇。洛河镇政府代表向我院投身社会实践和志愿服务的全体师生表示诚挚的问候和热烈的欢迎。我院随行教师指出,开展社会实践活动是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的重要措施,是加强和改进高校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途径;感谢洛河镇政府为我院学子提供实践平台,再次叮咛支教学子安全第一,服从组织安排,团结合作,尽快实现从学生向教师角色的完美转型;要爱护学生,走进学生内心,切实做到授之以“渔”,真正发挥社会实践的意义。支教团一行随后立即整理内务,布置教室,准备第二天的家长会并随时上课。



据了解,“共青团小草学堂”支教团8名学生经过层层选拔,脱颖而出。他们肩负着传道授业的责任,承担着泰山学院的使命,与来自全省数所高校的大学生一起,用42天的不懈奋斗为“小草学堂”添砖加瓦,用42天的奋勇拼搏筑梦十九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