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院长于鸿远到学生公寓维修改造现场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刘文东来源:后勤管理处发布时间:2017-08-03浏览次数:1355

83日上午,副院长、维修改造工作组组长于鸿远到789号学生公寓维修改造施工现场调研维修进展情况。学生工作处、后勤管理处、保卫处有关工作人员、相关施工单位负责人和监理人员参加活动。

于鸿远认真听取了各施工单位的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并就工程质量、施工进度、施工安全、工程技术标准、工作程序等方面问题与施工和监理单位代表进行了交流。

于鸿远强调,现在改造工程已经进入了关键时期,各单位、部门及工作人员要按照学校党委、行政的工作部署和要求,统一观念,提高认识,要胸怀大局,有紧迫感、责任感,要时刻关注工程进展情况。

于鸿远要求,一、各施工项目要确保按期完成。各公司要端正态度,要按照学校的工作安排,制定详实具体、科学合理的施工计划,要严格遵守合同约定和学校要求,加大施工人员和工设备投入,确保按期完成工程任务。二、要确保施工质量。监理单位恪尽职守,严格按照设计图纸和国家有关工程标准,严把质量关,严密监管施工环节,认真监督和验收各项工程质量。对于监理单位提出的整改要求,各施工单位要积极整改,不折不扣地落实。三、要务必确保施工安全。安全意识要深入到每一位工程参与者心中,安全管理制度要落到实处,安全巡查工作要积极到位,严密监控易发安全事故的重点部位,严禁从高处抛洒投掷垃圾和建筑材料。四、务必创造团结互助、相互支持、互利共赢的和谐施工氛围。各施工单位要有大局意识,要有整体观念,要把整个学生公寓改造工程看作一个有机的不可分割的整体,相互尊重他人的劳动成果,相互为他人提供有利的施工条件,相互之间提供技术和能源方面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