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暑期教学工作推进会

作者:尹 柯来源:教务处发布时间:2017-08-18浏览次数:1008

817日下午,为进一步推进教学方法改革,学校在教师教育基地召开暑期教学工作推进会。副院长王雷亭主持会议,教务处、学生工作处和各二级学院(部)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教务处负责人对学校教学方法改革的推进工作进行了总结和部署。随后,与会人员对学校近期起草的《泰山学院二级学院(部)教学工作评价办法》和《泰山学院学生管理规定》两个文件讨论稿的修改展开讨论并积极献言献策。

王雷亭首先对大家牺牲假期休息时间表示感谢,随后认真听取了与会人员的发言,充分肯定了大家的建议,并对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教学改革工作关系到学校的发展,要充分调动每一位教师的积极性,转变教学理念,改革教学方法,真正做到以学生为中心,切实提升教学质量和效果。针对文件的修订工作,要求相关部门要反复论证,广泛征求意见,一方面确保文件的科学性和可操作性、指标体系的公平与合理性,另一方面又要体现学校的实际和特色,真正对提高管理水平和效率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