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检查暑期校园改造项目和创城工作

作者:来源: 党委宣传部(统战部)发布时间:2017-08-21浏览次数:1348

821日上午,党委副书记、院长秦梦华在党委办公室、党委宣传部、学生工作处、财务处、后勤管理处、基建处、保卫处、工会、南校区管理办公室等部门负责人陪同下,深入校园暑期改造工程施工现场和南校区检查指导,慰问冒着高温酷暑奋战一线的工作人员。



秦梦华一行首先检查了行政楼前道路改造工地,听取了后勤管理处、施工单位关于工程建设的情况汇报,要求施工单位合理安排施工计划,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加快工程建设进度。在理工楼虚拟仿真实验室、国交中心、学生公寓等施工现场,秦梦华逐一查看施工进度、施工质量、安全措施等情况,了解施工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他指出,暑期校园各项改造工程是党委研究部署的重要工作,各相关部门和施工单位增强质量意识,精细管理,严格按规范施工;要增强时间观念,科学安排施工,抢抓工期,确保开学前所建项目如期交付使用;各相关部门要加强协调沟通,保卫处要提前熟悉介入消防建设指导,同步完成消防验收工作,齐心协力,确保工程建设和交接工作进展顺利。针对施工给留校学生带来的不便,秦梦华特别指出,要关心留校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为留校学生提供全方位、精细化服务。



在南校区,秦梦华深入南校区教学区和教师公寓,现场查看了校园公共环境整治、创城宣传氛围营造等情况,要求各单位进一步强化主体责任,坚持对标达标,持续发力,继续加大综合整治力度,攻坚克难,巩固前一阶段的创城成果,确保已解决问题不反弹,确保创城各项工作见到实效。






检查结束后,秦梦华代表党委向冒着酷暑、坚守工作岗位的工作人员和一线施工人员表示亲切慰问。他指出,暑期各项改造工程工程量大、工期紧、涉及面广,各部门要克服困难,抓紧抓好各项改造项目,确保新学期学生进校前即可投入使用。他强调,一要确保安全。安全第一,在推进工程进度的同时,要加强施工现场的安全措施,确保不出现任何意外安全事故。二要确保工期。各相关部门和建设各方应建立协作机制,在保证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的前提下,按照时间节点,坚持科学化施工,全力以赴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各项改造工程按期顺利竣工并交付使用。三要确保质量。争取把每一个项目都建成党委放心、师生满意的工程。




据悉,学校2017年暑期校园改造工程项目有40多个,后勤管理处和各有关部门面对任务重、工期紧的问题迎难而上,顶着酷暑,加班加点,有序推进各项工程建设,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