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工程学院教工党员赴临沂红色基地开展党员教育活动

作者:来源:机械与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7-09-04浏览次数:590

为提高党性,不忘初心,矢志奋斗,争做优秀党员,829日,机械与工程学院全体教职工党员前往沂蒙红嫂纪念馆和沂蒙革命纪念馆参观学习,并与天元建设集团就如何开展好基层党建工作进行了座谈。

活动期间,全体教工党员认真观看了沂蒙红嫂纪念馆和沂蒙革命纪念馆。党员同志们仔细聆听着每一位红嫂的感人事迹,感受着红嫂精神带给心灵的震撼;认真观摩着每一件实物,体会着那个年代伟大的革命精神。观看结束后,广大党员同志深受触动,都深深地体会到中国共产党在与广大人民群众的鱼水之情以及战争年代的革命斗志。



随后,全体党员同志前往天元建设集团,与企业进行基层党建工作的交流。天元集团分管党建工作的领导结合自身实际,详细介绍了天元建设集团基层党支部建设“靠组织、靠班子、靠制度、靠建设”的四靠制度,双方就校、企党员传帮带、党员承诺岗、党建文化建设提升、如何成为优秀党员等进行了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