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迎新工作部署会

作者:来源:团委学工处发布时间:2017-09-15浏览次数:802

915日,我校2017年迎新工作部署会在第二会议室召开。副院长于鸿远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办院办、宣传部、教务处、学工处、招生就业处、南校区管理办公室、财务处、后勤处、保卫处等部门负责人及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参加会议。



于鸿远对我校迎新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指出,各部门、各单位要通力合作,共同努力,确保高质量完成新生入学各项工作。他强调,一要提前安排,充分准备。今年迎新工作任务重、时间紧,需要提前做好各项准备工作,确保迎新顺利;二要热情服务,注意安全。在热情迎接新同学和家长的同时,要做好各个环节的安全工作。三是开通“绿色通道”,决不让一名大学生因经济困难而辍学;四要积极做好军训和入学教育工作。



会上,学工处负责人宣读了迎新工作方案,对今年的迎新工作整体安排作了说明。各部门负责人通报了迎新工作进展情况,就迎新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沟通与协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