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举办网上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来源: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17-09-18浏览次数:461

在暑假期间按照学校党委要求认真组织观看大型电视政论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的基础上,经过精心准备,915日晚,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利用该院学生党建QQ群,通过召开网络会议的方式,组织举办了一次网上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大家采取音频、文字、图片等方式,逐一在群内发言,交流讨论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观看心得和体会,展示观看记录和学习笔记,以身边故事和日常感受为例,分享全面深化改革所带来的获得感,畅谈对不断推进全面深化改革重大意义、重大举措的认识,探讨当代青年学生在全面深化改革时代命题中应有的使命担当,表达争当深化改革坚定拥护者、参与者、推进者的态度和信心。整个活动历时近120分钟,大家态度积极踊跃,取得了良好效果。

本次活动本着充分利用网络信息技术,让两学一做暑期 也不放假的想法,是一次互联网+党建工作的有益尝试。该支部负责人表示,将遵循增强针对性、实效性的原则,尊重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规律和学生特点,继续不断进行探索完善,努力打造网上党建工作特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