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泰山学院赛区开赛

作者:国忠金来源:数学与统计学院发布时间:2017-09-19浏览次数:1384

914日晚8点,为期76小时的2017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在理工楼实验室拉开帷幕。党委书记范真,党委副书记、院长秦梦华,副院长王雷亭、殷敏、徐跃,党办院办、教务处、数学与统计学院负责人莅临比赛现场看望参赛同学们,鼓励大家精心准备,争取佳绩。对竞赛期间指导教师和参赛学生面临的问题给予解决和支持,确保竞赛顺利进行。




数学与统计学院高度重视数学建模竞赛,组织指导老师从数学模型构建、软件编程、论文写作等方面进行了针对性辅导。经过学校初赛选拔,我校34支队伍,102名学生参加了此次比赛。为确保竞赛的顺利开展,数学与统计学院实验室吴月英老师、王继燕老师以及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实验室魏念忠老师等提前检查设备。16名指导教师精益求精,对比赛进行了指导。相信参赛学生定会披荆斩棘、不负众望,以优异的成绩为学校和学院争光。

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是由教育部高教司和中国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共同主办的面向全国大学生的科技创新活动,是教育部倡导的四大学科竞赛之一。该竞赛创办于1992年,每年9月上旬举行,现已成为全国高校规模最大的基础性学科竞赛,也是世界上规模最大的数学建模竞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