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副书记李玉洋主持召开分管部门工作会议

作者:来源:宣传部发布时间:2017-09-18浏览次数:782

918日下午,党委副书记李玉洋主持召开分管部门工作会议,贯彻落实学校2017年下半年工作会议精神。组织部、宣传统战部、机关党总支、离退休工作处、工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部门负责人结合学校2017年工作重点,对照部门职责,就本部门的工作打算、存在问题及解决办法进行了简要汇报。



认真听取汇报后,李玉洋对党群部门2017年上半年所取得的工作成绩及下半年的工作思路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贯彻落实学校下半年工作会议精神,全力做好党群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要突出重点,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一项长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抓好;二是要凝神聚力,主动作为,全力做实、做好本部门工作,推动学校今年下半年的工作任务落到实处;三是解放思想,开拓创新。要准确把握学校事业发展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以改革创新精神,做好各项工作;四是讲大局,讲团结。部门负责人和同志们间要多沟通、多交流,各部门之间要加强协作,及时补位、避免工作漏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