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泰山学院支部召开第三次会员大会

作者:孙衍国来源:统战部发布时间:2017-09-20浏览次数:700

920下午,民建泰山学院支部在学校第三会议室召开第三次会员大会。党委副书记李玉洋,市政协副主席、民建泰安市委主委张庆明出席大会并讲话。会议由民建泰安市委秘书长戚锋主持。



李玉洋代表学校党委对大会的召开和当选的新一届民建支部班子表示热烈祝贺。他肯定了民建泰山学院支部多年来在学校改革、发展中做出的成绩。希望新一届支部班子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深化政治交接,凝聚思想共识;增强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在服务大局中做出新贡献;积极参政议政,提高党派影响力;搞好自身建设,增强组织凝聚力,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共十九大的胜利召开。



张庆明代表民建泰安市委对学校党委一直以来对民建泰山学院支部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要求新一届支部班子在泰山学院党委的领导下加强学习,把握支部建设的政治方向;理清思路,明确支部建设的任务目标;适应形势,促进基层组织整体功能的发挥;继续积极稳妥发展会员,做好后备人才的培养。



会议审议通过了葛星代表第二届支部委员会做的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第三届支部委员会,魏云刚当选为支部主委;通过了大会决议。



学校党委统战部主要负责人,各民主党派支部负责人及民建支部全体会员参加大会,九三学社支社主委孟晓军代表各民主党派支部向大会召开致贺词。